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淮阴区纪委监委周周讲新春首次开讲
时间:2022-02-21 22:31:00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党风室

2月10日下午,淮阴区纪委监委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储能”倾力打造的品牌工作——“一小时实训营”·周周讲壬寅新年首次开讲。各镇(街道)纪(工)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各派出和内设机构近5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640 (2).jpg

此次培训主题为“信访举报全流程线上办理”,围绕信访检举举报平台应用中普遍存在的基层自录占比低、上级下转未及时签收和扫描上传比例低等突出问题,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同志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针对信访件办理期限、实名举报件反馈要求、信访卷宗组卷等方面作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线上办信水平,通过加强信访举报全流程线上运行管理,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还降低了信访内容泄密风险。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努力补齐信访举报全流程办理工作中的短板漏洞,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最后,围绕授课内容以现场考的形式对培训内容进行巩固。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