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淮阴区纪委监委:以信息化建设助力监督办案提质增效
时间:2022-02-23 16:05:00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2月22日,淮阴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小时实训营”活动,区纪委派出纪检机构和区直单位内设纪检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兼职技术员及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主题为“大数据平台技术运用”,区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张标围绕大数据平台应用操作、监督办案平台“一体化协查”及企业研判子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市纪委监委信息技术考核要求,对区纪委监委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考核目标任务进行解读。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支立宝强调:要注重统分结合,技术室抓好统筹协调,其他部门加强配合,高效落实技术考核目标任务;要注重建用结合,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切实用足用好平台各功能模块;要注重用管结合,强化安全保密措施,做到规范审批、全程留痕。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辅助办案水平,推动区纪委监委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实现“初核不出门”,提高了案件办理的效率与质量。

最后,围绕授课内容进行了现场考。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