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淮阴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第32期“一小时实训营”·新人心语2活动
时间:2022-06-23 09:38:00  来源:淮阴区纪委监委  作者:淮阴区纪委监委

6月22日下午,淮阴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第32期“一小时实训营”·新人心语2活动。8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进行了一次倾心交流分享成长的心灵之旅,回顾了自己近一年在工作学习上的收获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近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使我充分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对于保证党的肌体健康的重要性,也使我认清要想完成自身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从‘门外汉’到‘修业者’的蜕变,仍需不断摸索前进。”信访室郭婉秋说道。

image.png

“去年7月入职之后,我从企业员工成为一名公职人员,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角色转变,也是一次从头开始的全新挑战。从告别‘打工人’到奔赴‘纪检人’,近半年的轮岗时光,让我对纪委的工作从‘一张白纸’,逐渐形成一定认知。”第十一纪检监察室(第四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丁皎总结说道。

交流结束后,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支立宝,区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高志伟向8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赠送了《纪律处分条例释义》《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释义》《监察法释义》《基层纪检监察实务手册》等书籍,勉励他们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做到综合素质有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有作为。

近年来,淮阴区纪委监委始终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上岗有谈话、风险有排查、廉洁有承诺、帮带有导师、教育有载体,护航年轻干部成长之路,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