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古淮河畔廉洁行——淮阴区纪委监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清风盈淮’我先行”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10-01 14:07: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为深入推进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增强廉洁意识,近日,淮阴区纪委监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清风盈淮’我先行”健步走活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仲飞参加活动并致辞。

image.png

仲飞在致辞中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清风盈淮’我先行”健步走活动意义深远。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带头做廉洁文化的弘扬者、清正廉洁的践行者、优良家风的建设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做出更大贡献。

随着一声“现在出发”的号令,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手持国旗、党旗,排着整齐的队伍,从樱花园西南门出发,沿着古淮河畔边的“樱花智能健身步道”和母爱路,到达终点东方母爱公园爱心塔,全程约3.5公里。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铁军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和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到达终点后,大家参观了爱心塔“家风馆”“母爱馆”,通过了解母爱家风的丰富内容及传统美德,淮阴传统家风家训、历史名人廉洁故事和现代领袖的家风故事等,进一步筑牢家庭廉洁防线的坚定信念。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修身立德,在家庭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助推“廉洁淮阴”建设。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