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淮阴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明法纪 守底线”纪法知识在线测试第五次“双月考”来啦!
时间:2022-10-19 14:49: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今年“明法纪 守底线”纪法知识在线测试第五次“双月考”来啦!测试通道将于星期五(10月21日)正式开通,这些注意事项您要清楚哦——

1.考前需知

一、测试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8:00—22:00

二、测试内容

第五次“双月考”专题测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清廉江苏”“德正淮安”“清廉淮阴”微信公众号所发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信息动态。

三、测试对象

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四、测试方式

关注“清廉淮阴”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廉洁教育”中的“在线考学”模块,进行实名制线上测试。测试共25题,其中单选题10题、多选题5题、判断题10题,总分100分,时间60分钟,答题结束提交后自动显示成绩。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2.  微信答题流程  

一、扫码关注“清廉淮阴”。

image.png

二、点击“在线考学”进入考试页面。

image.png

三、填写个人信息开始答题。

image.png

四、答题结束,点击提交。

image.png

以上答题流程演示,相信大家都已看明白了!还要再提醒一下,答题机会只有一次,必须要实名制登陆哦!请大家认真答题,时间充足,不要着急提交,预祝大家都能取得100分的好成绩!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