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明法纪 守底线”纪法知识第五次“双月考”结果出炉,看看红旗黄旗单位有哪些
时间:2022-11-01 16:06: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为不断增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0月21日,我区组织开展了今年“明法纪 守底线”纪法知识第五次“双月考”,全区16008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测试,为今年参考人数最多的一次。根据测试结果评出11家红旗单位和7家黄旗单位。

image.png

“明法纪 守底线”纪法知识第六次“双月考”将于12月中下旬开展,学习测试内容主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清廉江苏”“德正淮安”“清廉淮阴”微信公众号所发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信息动态。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