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淮阴区教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28 11:31:00  来源:幸福淮阴  作者:淮阴纪委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岗位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意识。5月25日,区教体局在淮海中学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仲飞作纪法专题党课,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中心)、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及各校(园)党风廉政分管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仲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作纪法专题党课,结合典型案例为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阐述了“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等特点,警醒在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纠正“四风”的清醒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持之以恒推进教体系统作风建设,为淮阴教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专题党课结束后,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通报了近几年我区教体系统典型案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坛镜鉴》和《破规之鉴》,最后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区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并研判当前形势,对2023年全区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要求。

image.png

会后各单位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违纪违法及违反师德师风等行为早抓早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全区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