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必须思考:假如走进考场的是你,你能合格吗?
时间:2023-05-26 09:35:00  来源:幸福淮阴  作者:淮阴纪委

image.png

5月25日,区纪委监委与区级机关工委联合开展机关党风廉政知识(笔试)竞赛活动,全区63个机关单位推荐的包括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共175人参加比赛。

这次活动是我区首届“510”廉洁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多方面内容,重点考察大家对廉政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这次活动,也是以赛促学、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