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新一届淮阴区纪委领导班子产生!中共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7-29 11:12:00  来源:淮阴区纪委监委  作者:淮阴区纪委监委

2021年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会议由杨韬主持。

696A7912_副本.jpg

经过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杨韬、支立宝、仲飞、陈明、王兵、郑天笑、陈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韬当选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支立宝、仲飞当选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经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1赴696A8089_副本.jpg


会上,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杨韬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

一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决将讲政治摆在首位,在学思践悟中做到知行合一,保持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高度自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要服务中心大局,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二要全面履职,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释放案件治本功效,坚持挺纪在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驰而不息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三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做到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要增强学习意识,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提高分析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增强斗争意识,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坚决同各种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增强创新意识,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办法,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理论和实践创新;要增强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杨韬强调:区纪委常委会要重视发挥委员的作用,为各位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区纪委常委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把新一届区纪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勤于学习、求真务实、维护团结、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