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淮阴区纪委监委召开“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专题会
时间:2021-08-19 11:20:00  来源:淮阴区纪委监委  作者:第一监察员办

8月13日上午,淮阴区纪委监委召开“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专题会,进一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分析原因,查漏补缺,扎实推动工作再务实、再提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韬主持,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条线、领域作了深入细致地梳理和分析,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杨书记指出,落实“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要求的过程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扎实开展工作的过程,要把工作具体到每一个室(组)、每个人员,让大家共同参与分析、共同查找,只有这样找出的问题才是这个室(组)的真正问题,否则就会变成走过场。

杨书记强调,省、市关于“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工作有具体明确的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要从如何明确“对标找差”如何做好“补短强特”如何突出“创新实干”这三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

杨书记要求,一要解决问题线索来源不足的问题加大司法机关、职能部门线索发现和移送力度,加大问题干部线索发现和移送力度。二要解决监督质效不高的问题实行动态管理,找准重点监督项目,做到“监治”结合,推动“三项机制”落细落实三要解决规范化不足的问题聚焦领导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推进规范化建设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