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淮安市纪委监委领导到淮阴区专题调研目标考核工作
时间:2022-02-15 22:35:00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幸福淮阴公众号

2月15日上午,淮安市监委委员、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戈利民带队来淮阴区专题调研目标考核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韬参加调研。

640 (3).jpg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淮阴区1-2月纪检监察工作目标考核完成情况汇报后,戈利民对我区今年以来目标考核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统筹,坚持考核导向;二要抓重点,坚持精准发力;三要抓创新,坚持优质高效。杨韬表示,我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市纪委监委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对区纪委监委大数据查询研判中心进行现场督导。会后,区纪委监委迅速召开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精神。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