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淮阴区召开澄清正名会议为干事者撑腰鼓劲
时间:2022-07-20 09:09: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通过调查核实,反映张晓月同志的相关问题不属实,现特为其澄清正名……”7月19日,淮阴区纪委监委在丁集镇召开澄清正名会议,为受到不实举报的二级主任科员张晓月澄清正名。

image.png

今年5月,区纪委监委收到关于张晓月的信访举报信,反映张晓月在工作中违规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的问题。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经过调查核实、分析研判、集体会商,认定这是一件不实举报。

“虽说身正不怕影子斜,但自己勤勤恳恳工作,还要背上违纪的嫌疑,心里难免有些委屈。”张晓月表示,公开为他澄清正名,使他真正的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让他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

自《淮阴区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为干部澄清正名暂行办法》实施以来,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不实举报澄清正名工作,综合运用当面澄清正名、公开澄清正名、通报澄清正名等方式,及时为受到诬告陷害的干部澄清正名,为敢于担当者撑腰鼓劲,真正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已对17名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干部实施了澄清正名。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澄清机制,全力构建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