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淮阴区持续开展纪法宣讲试讲 新增一批精品课程
时间:2022-07-22 09:12: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7月21日下午,淮阴区纪委监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明法纪 守底线”纪法宣讲试讲活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仲飞出席活动并点评,区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并测评。

image.png

在8名纪检监察干部试讲结束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仲飞围绕紧扣宣讲主题、打造精品课程、提升专业素养等三个方面,对纪法宣讲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通过纪法宣讲这个平台不断增强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想腐”自觉,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

据悉,区纪委监委于去年建立纪法宣讲试讲制度,要求每年新增课题必须参加试讲活动,并将通过试讲测评的课题纳入课题库,同时制作成纪法宣讲菜单,让各单位根据菜单选择适合的课题开展宣讲,精准提升纪法宣讲实效。

在去年培育13个成熟课件,选拔19名优秀宣讲员的基础上,今年又开展了两轮试讲,新增了14个课题和11名宣讲员。自2021年以来,全区已开展纪法宣讲304场,接受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达16000余人次。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