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以案促学练“内功” 强化本领促提升
时间:2022-07-29 09:21: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7月28日下午,淮阴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一小时实训营”·业务周周讲第22讲活动,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刚对淮阴区城管局市容管理科原科长沈某某留置案件的办理过程进行了讲解分析,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50余名业务骨干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培训课。

image.png

image.png

赵刚从沈某某案件的发破案阶段开始,对案件初核、立案、调查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办案工作经验,分享了对审查调查工作的思考和感悟。“这次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在证据收集和案件定性方面为我们今后的审查调查工作提供了思路。”参加此次培训的相关同志表示。本次“周周讲”突出传授实战经验,通过以案促学让参训人员领会办案思路、谈话策略技巧等,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