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淮阴纪检监察系统在行动...... | 镜头 ①
时间:2022-11-04 18:59: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连日来,淮阴区纪检监察系统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image.png

淮阴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区委第二巡察组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image.png

区纪委监委审理室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image.png

淮州中学纪委组织年轻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image.png

南陈集镇纪检监察干部在陈集村“清风苑”向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丁集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村纪检委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集中学习。

image.png

三树镇纪委向四门闸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力量。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