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淮阴纪检监察系统在行动...... | 镜头③
时间:2022-11-19 16:13: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连日来,淮阴区纪检监察系统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image.png

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在学习完原文报告后,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进行现场考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image.png

区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支部成员互相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image.png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织被派驻单位党员干部一起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读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image.png

长江路街道纪工委纪检干部与妇联工作者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image.png

古清口街道纪工委纪检干部用乡音传递“党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image.png

刘老庄镇纪委在刘老庄村好人广场举行“走进刘老庄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表演”文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渔沟镇纪委带领镇纪委委员及镇财经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廉洁文化广场观莲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