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夯实思想之基 永葆清正廉洁——杨韬为区法院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03-18 09:12:00  来源:未知  作者:淮阴纪委

3月15日,淮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韬以《夯实思想之基 永葆清正廉洁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院管警》为题,为区法院全体干警讲授纪法专题党课。

image.png

围绕“筑牢政治忠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容”“保持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法院系统典型案件教训”“严守纪法规矩,锻造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三个方面,杨韬作了一场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

杨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清新形势、正视新挑战、领会新任务,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杨韬要求,要深刻汲取全国法院系统典型案例教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力度不减,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通过举办警示教育展、拍摄警示教育片、编印典型案例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法院干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廉洁司法防线。

杨韬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支过硬的队伍是基础、是关键、是保障。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队伍,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政治上、纪律上和队伍上下功夫。全区法院系统要更加自觉推进政治建设,时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更加严格推进纪律建设,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守规矩;要更加深入推进勇于自我革命,做到全方位锻造铁军队伍,为加快创建“双百”目标、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