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岳岭带队来我区开展“进企业 促发展”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8 14:21:00  来源:幸福淮阴  作者:淮阴纪委

image.png

5月16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带队来我区开展“进企业 促发展”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省人大代表、区长陈张,市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韬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岳岭一行先后来到淮安尚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永捷电子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运行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发言,与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进行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岳岭指出,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表率带头、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一线,积极履职尽责,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协调员、监督员,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发展瓶颈,做好服务文章,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强化自身履职意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依法监督、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以人大之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陈张表示,本次活动是人大代表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推进提升淮阴营商环境的重要渠道。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加强人大代表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发挥代表宽领域深层次的专业优势和积极履职的主动性优势,深入企业了解经营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架起沟通桥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为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