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淮阴区举办全区财税金融专题培训班暨财会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0 14:46:00  来源:幸福淮阴  作者:淮阴纪委

image.png

5月19日,我区举办全区财税金融专题培训班暨财会廉洁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克涛参加活动。

黄克涛要求全区财会干部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敏锐性,深入理解新时代财会监督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政策。要强化学习意识,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完善知识体系,使培训真正成为增强自身素质的“充电器”和“加油站”,工作超前谋划,提高财政执行能力,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财政保证。要强化廉洁意识,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依规履职,切实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廉政风险点排查,找准容易产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加强对资金管理、项目验收等事项的财会监督,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为加快“双百”建设贡献财会力量。

当天,参会人员还参加了“敬廉崇洁 从我做起”廉洁承诺活动,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错算》,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行政机关基本财政知识》等。

image.png



中共淮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0057541号
联网备案号32080402000188